Friday, March 7, 2008

致親愛的選民

致親愛的選民:

感謝您在2004年3月21日投我一票,讓我有機會踏入檳州立法議會,為您和峇眼惹瑪的所有居民,在政治、經濟、文化、教育、宗教等各領域,奉獻了一份心力。

這4年來,我的確憑我的政治恩師丹斯里石清霖醫生給予我的引導,加上在當州議員前,先後擔任7屆市議員及8年的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所累積的經驗,讓我這名全職的政治工作者,能更快速及更有效的為您及廣大居民做出誠心誠意的服務。

全職服務選民
在您給我機會擔任州議員的期間,我非但在峇眼惹瑪選區工作,同時得在沒有其他在朝議員的峇眼國會選區內,給需要幫忙的居民必要的援助,雖然工作極其艱辛,我卻欣然接受,最終分享了居民在問題迎刃而解時的喜悅。

過去4年,我不敢說已經交出漂亮的成績單,但是,可以肯定的是我虛心及誠心
提供了我的服務,身為國陣成員黨之一的馬華檳州馬青團長兼州議員,在各種關係人民利益的課題上,我除了針貶時弊,也通過實際的管道解決了居民的各項難題。

全心照顧華校及其他个源流中小学
以大家最為關注的教育課題為例, 2005至2007年期間,我除了適時撥款協助淡米爾和国民小学及各中学,更是全心全意照顧區內華校的發展,在短短的3年內,總共19次通過州議員撥款或爭取私人公司捐款(請見附錄),先後拨出了高達22萬令吉給區內的各華小和北海鍾靈國民型中學。

我尤其欣慰的是,我擔任州議員期間,見証了中華二校搬遷到更完善的新校舍;而中華總校面對白蟻蛀蝕時,教育部對我的反映極其重視,並且在極短的時間內撥出15萬令吉搶修校舍。

感謝您上屆大選給予我機會,造就了我繼續服務選民的決心和毅力,我希望在本屆大選投票日時,您再次投出手中神聖的一票給我,我誓言繼續履行全職政治工作者的角色,與您並肩,共赴時艱!

泉益全職服務 全心全意付出

“泉益這4年的表現,並沒有讓我失望;我們需要他繼續穿針引線,確保區內華教的持續發展。”
──丹斯里石清霖醫生

“做為華裔的人民代議士,我欣賞泉益與華文教育共進退,他在任期內給華文中小學的關心,大家有目共睹。”
──中華一校董事長拿督斯里謝有吉

“政府每年都有鉅額教育撥款,但是需要在朝人民代議士適時的爭取,這方面,泉益做得很好,他每年都幫北海鍾靈國中爭取一筆撥款,改善了學校的設施。”
──北海鍾靈國中家協主席謝和平碩士

“中華總校遭受白蟻蛀蝕時,泉益有效扮演角色,在第一時間向教育部爭取15萬令吉撥款搶修校舍,確保莘莘學子的安危,更讓董家教放下心頭大石。”
──中華總校董事長拿督李偉傑

“在現今的教育體制下,泉益不只為華教爭取不少撥款,他也成功為面對偏差的優秀生謀取更好的深造機會,給他們重燃希望。”
──光華校友會會長曾文忠

No comments: